大陸新娘Selina火劫和解 阿中:不是我的決定大陸新娘Selina拍湖南衛視《我和春天有個約會》爆破戲遭火吻,經過102天,1日華研唱片發出聲明,宣布與劇組、Selina三方終於和解。但仍沒人借貸出面道歉,和解金額確定不到之前傳說的兩億。對此聲明,阿中昨低調說:「不是我的決定和意見。」似有不認同的難言之隱。Selina去年未受傷前,年收入1.2億,受傷後所有演出停止,加上身票貼心受到嚴重創傷,以及未來的整形美容費用,外傳合理的賠償金至少兩億,不過先傳出華研拿她焦臉照片向湖南台索賠1.4億,但無下落,半個月前,立委邱毅向海基會陳情、阿中向國民黨中常委宿霧謝坤宏求援,談判才有進展,昨華研表示因保密條款,不透露和解金,據悉僅1億多。聲明說經華研、Selina本人及其家屬、與《我》劇組充分溝通協商後達成和解,華研唱片及Selina本人及其家巴里島屬對意外表示諒解,「三方同意一次性全面解決。賠付內容包含賠償所有醫療相關費、必要的整容費、康復費、誤工費、精神撫慰金、心理諮詢費及設備添置費等。」聲明中說經過「大陸新娘馬爾地夫Selina本人及其家屬」同意,但阿中昨否認是他決定和意見,並說要問任爸。Selina簽和解書時,身為律師的阿中在場嗎?華研說:「昨晚阿中看過和解書,她才簽的。」任爸昨未接聽電話。華研禮服再說:「這是任家人的意見,阿中看過就簽了,如果不認同不會簽。」邱毅昨說「任務達成」,但不透露和解金。謝坤宏昨還不知和解金多少,問他阿中是否遇到壓力,他透露:「各方面的壓力都西裝外套有。」《我》劇導演陳銘章昨說,「只要雙方達成共識就是好消息,希望大家讓娜娜及灝明安心復健,也祝福兩人早日復出。」俞灝明的經紀公司天娛傳媒和湖南衛視都隸屬於湖南廣電集團,有直ARMANI接關係,因此對事故及賠償問題都很低調。他的經紀人司捷說,他的賠償事宜正在進行中,很快有結果,大陸新娘天娛副總楊柳聽到有關事故賠償問題立刻掛了電話。 要找大陸新娘就要找專業的G2000Match99大陸新娘網專業大陸相親、大陸新娘介紹就在幸福網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西服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gnt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