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新任駐日大使卡羅琳•肯尼迪在馬車上同大家打招呼。去日本皇宮遞呈任命書的美國新任駐日大使卡羅琳•肯尼迪。
  中新網11月19日電 據日本媒體報道,美國新任駐日大使卡羅琳•肯尼迪於當地時間19日下午前往日本皇宮,舉行將其任命書遞呈給天皇儀式,並與天皇舉行簡單會談。
  卡羅琳從東京丸之內的明治生命館前,乘坐日本宮內廳提供的馬車前往皇宮面見天皇,沿街兩邊擠滿了人群,卡羅琳透過馬車的車窗同大家打招呼。日本媒體認為,作為極受歡迎的美國前總統的長女,各界人士均期待利用其知名度和廣泛人脈,為日美關係帶來新氣象。
  卡羅琳•肯尼迪是15日抵達日本的。現年56歲的卡羅琳•肯尼迪是前總統約翰•肯尼迪的長女,是律師和作家,曾分別獲得哈佛大學學士和哥倫比亞大學法學博士學位。她是首位美國駐日本女大使。
  肯尼迪與奧巴馬的密切關係,是因為在2008年民主黨內預選時,在希拉里•克林頓處於領先的情況下,她對奧巴馬的支持起到了關鍵的作用。  (原標題:美國新任駐日大使乘馬車前往日本皇宮遞交任命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gnt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