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網海口1月21日消息(南海網記者 黃丹 實習生 梁嘉華)海口火山口公園將於元月初一到十五夜間舉辦“瓊北過大年火山口之夜——五吧鬧春”游園活動。“五吧鬧春”與海口白沙門公園的美食街、海口騎樓小吃街、萬春會串聯成海口春節夜游線路,填補了海口沒有夜游線路代償的空白。
  “五吧”分別為火山喝吧、火山趣吧、火山淘吧、火山樂吧、火山餐吧。“五吧鬧春”從大年初一至十五每天8:00~21:30在海口火山口公園的休閑廣場、休閑吧、商品街、餐飲區舉行。春節之後,“五吧鬧抗癌食物第一名春”將固定為一日游產品。
  火山喝吧——預防癌症食品“吸負氧離子品火山咖啡”:以火山咖啡為賣點,分為七個主題吧“火山咖啡、迷你咖啡、駱駝雪茄吧、火山漫游吧、仙斛養生吧、798創意吧”。
  火山趣吧——“3D藝術奇幻想象”:有恐預防癌症飲食龍、猛獁、蜥蜴、老虎等動物3D立體畫供孩子玩樂,還有趣味陶藝、草編等體驗活動。
  火山淘吧——“珍奇藏品淘寶之窗”:由花梨館、硨磲工藝館、工藝品館、紅木傢具館、淘寶萬利多製冰機之窗和古石器街組成。
  火山樂吧——“氧吧小吃美食怡情樂舞”:在火山口公園服務區的休閑吧薈萃南北美味,有500多個客位,20多個特色小吃檔。
  火山餐吧——“洗沐蘭湯品養生餐”:推出龍鳳養生湯、淮山龜羊湯、魚羊鮮湯、仙斛雞湯等火山養生湯,餐吧可接待2000多游客同時就餐。“沐蘭湯”是火山地區的古老民俗,有活血祛瘀、清熱解毒、護膚養顏等功效。
  從市郊的火山口公園回到市區,白沙門公園市民驛站、海口騎樓小吃街、萬春會也是春節假期的好去處,並與“五吧鬧春”串聯成海口春節夜游線路,填補了海口沒有夜游線路的空白。
  春節期間,海口旅游的焦點是鄉村旅游、“私人訂製”之旅。海口瓊山區將推出6條一、二日游線路,可以前往“馬年春節”瓊台福地祈福,赴清“宣德第”侯家大院觀賞嶺南民居建築藝術,走訪“瓊州第一將”陳得平將軍故里,品嘗泮邊休閑農莊美味,赴田心村感受農園採摘等。  (原標題:海口推出新春夜游線路 “五吧鬧春”將受熱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gnt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