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俄羅斯“紐帶”新聞網3月10日消息,美國福布斯公司開始撤銷其雜誌在烏克蘭UMN公司授權發行的烏克蘭語版本,由此由烏克蘭企業家謝爾蓋·庫爾琴科領導的UMN公司將不再持有這一雜誌巨頭的版權。
  同時福布斯公司還宣佈解雇其副總裁米格爾·福布斯,米格爾曾在2013年6月向謝爾蓋·庫爾琴科批准了烏克蘭語的版權過渡許可。據福布斯公司發言人米亞·卡博奈爾稱,米格爾·福布斯被辭退其實已經是2013年底的事了,只是這件事一直沒有向媒體宣佈,她同時提到,此事與撤銷烏克蘭語版本的發行無關。而至於撤銷烏克蘭語的福克斯雜誌版權許可的原因,該發言人最終也並未透漏。
  2014年3月6日烏克蘭內務部開始審理11起與UMN公司有關的刑事訴訟案件。烏克蘭代理內務部長阿爾謝·阿瓦科夫說道,自2012年至2013年該公司從國外進口成品油並轉售國內,其產品在烏克蘭範圍內涉嫌偷稅漏稅,給烏克蘭造成重大經濟損失。
  2013年11月,福布斯烏克蘭版總部共有13名記者辭職,以抗議烏克蘭編輯出版政策的變更。
(原標題:《福布斯》雜誌撤銷烏克蘭語版權 原因未說明)
(編輯:SN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gnt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