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臺灣網3月20日消息 據臺灣今日新聞網報道,臺灣地區領導人馬英九行使“院際調解權”,將邀臺灣地區副領導人吳敦義、“立法院長”王金平及“行政院長”江宜樺,會商解決“立院”紛爭方案。
  馬英九辦公室發言人李佳霏表示,對學生進入“立法院”議場抗爭所引發的爭議,馬英九上午召集副馬英九吳敦義、王金平、江宜樺會商,尋求恢復“立法院”正常運作,及維持議場秩序的解決方案。
  馬英九任內第一次行使“院際調解權”,是解決會計法修法爭議,最後“行政院”決定提覆議,讓爭議落幕。
  李佳霏轉述,跟民眾一樣,馬英九非常關註青年學生進入“立法院”議場抗爭的情況,及各界對服貿協議的討論,也對當前發展的情勢相當憂心;馬英九肯定學生們對公共議題的熱情與投註,也認同學生們的出發點。(中國臺灣網 高旭)  (原標題:馬英九邀吳敦義王金平江宜樺 會商解決紛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gnt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