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 記者周斌 重慶市司法局收到司法部《關於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後,立即向重慶市委、市政府主要領導同志和分管領導作了專題彙報。
  5月1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重慶市委書記孫政才批示:全市政法系統,特別是司法行政系統要認真學習好、貫徹好習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緊密結合重慶實際,創新各方面工作,切實發揮職能作用,開創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為全市改革發展穩定提供法律服務和法治保障。
  重慶市委副書記、市長黃奇帆批示:全市司法行政機關和司法工作者要全面貫徹習總書記重要指示,堅持法治理念,彰顯法治力量,立足重慶實際,深入推進五項重點工作,謀劃並實施配套改革,進一步提升司法行政工作水平和服務大局的能力。
  重慶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書記劉學普批示:請市司法局黨委按照司法部的統一部署和要求,結合我市實際,在全系統深入學習領會、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司法行政工作重要指示,統一思想,振奮精神,聚焦重點,集中破解難題,努力開創我市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
  重慶市副市長何挺批示:市司法局要在深入學習領會的基礎上,切實在貫徹落實上下功夫,尤其要抓好監管改造、戒毒管理、社區矯正、法律服務、法制宣傳和人民調解等六個方面的重點工作,為深化平安建設作出更大貢獻。
  (原標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重慶市委書記孫政才市長黃奇帆要求司法行政機關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gnt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