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上半年省直機關、監獄系統及18個市州公招公務員面試舉行
  本報訊(記者 劉春華)7月12日,2014年上半年省直機關、監獄系統及18個市州公招公務員面試在全省同步進行。此次面試將持續到15日,1.5萬餘名考生參加面試。為確保面試更加公平公正,此次面試試點新措施:抽簽決定誰能當面試考官。
  以往面試時,考生和麵試考官在面試前要抽簽,臨時分組,雙方既不知道“要面試誰”,也不知道“由誰面試”。此次面試在省直機關試點由抽簽確定面試考官,即在以往的基礎上增加一道抽簽程序,確定哪些考官有面試資格。“即使面試考官報名參加面試工作,不一定就能去參加面試。”省直機關一名面試考官告訴記者,此次面試前,他接到省公務員局報名參加面試工作的通知後報了名,但最終在抽簽時被淘汰。省公務員局相關人士告訴記者,如果這種方法試點效果好,下一步將在全省公務員考試面試環節推行。
  (原標題:首次試點抽簽決定面試考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gnt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