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國際貨幣基金組織下調全球經濟增長預期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24日在公佈的《世界經濟展望報告》更新內容中下調了2014年全球經濟增長預期,並警告下行風險令人擔心,全球經濟增長可能在更長時間內處於疲弱狀態。
  報告預測,全球經濟今年將增長3.4%,比4月份的預測值下調了0.3個百分點,原因是第一季度增長疲軟特別是美國經濟萎縮,以及幾個新興市場的前景變得不再樂觀。報告預計發達經濟體明年增長將有所增強,因此2015年全球增長預測仍為4%。
  IMF警告,全球經濟下行風險仍然令人擔心。地緣政治風險相比4月加劇,可能會導致石油價格大幅上漲。金融市場風險包括美國長期利率高於預期,以及最近風險利差縮小、波動性下降的情況出現逆轉。
  IMF認為,在一些主要新興經濟體,過去一年裡供給方面的制約因素和金融條件的收緊對經濟增長造成的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gnt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