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OBBI BROWN 新品入荷 § 一直以來就被黑眼圈在苦惱 因我算是鼻子過敏,所以黑眼圈從小就一直跟著我 開始會化妝後,就一直在找尋好用的遮瑕產品 膠原蛋白 也用了二三間的品牌後,都沒有我想要的效果 有一次在雜誌 酒店打工中,看到主打”專業彩妝”BOBBI BROWN " 出了一款專為眼睛遮瑕的產品 過年期間和妹 酒店工作 妹去逛街時,進去詢問後 就這樣敗下去了 敗了一組遮瑕霜+蜜粉 $1200 ,如果單買遮瑕霜就要$900 591 這支刷子要$700 貴 當然沒買 專業完美遮瑕組 CREAMY CONCEALER KIT 專業完美遮瑕霜可不露痕跡地遮蓋眼睛下方的黑眼圈及?酒店經紀t沉, 專為提供完整的遮蓋功效所設計,呈現自然無瑕的效果。 遮瑕霜質地潤澤細緻同時能減少細紋產生。 新款唇膏,潤采唇膏 這款是新款, 禮服所以只要有買就送保濕眼霜及洗臉乳(旅行組) 剛好在大妹有需要,就買了這組 還不錯,推薦給大家哦 這款保濕眼霜正品就要$1500,且我眼霜一堆  到時買了又沒用整個就浪費 酒店工作,剛好有5ML,先用再說  他們的小姐還滿專業的(雖然皮膚沒有很好) 在先幫我上有在右眼,在跟沒化的左眼做差異比較 感覺真的有差,且又是我要的那種感覺 因我的黑眼圈算是深色的,所以遮瑕前要 室內設計先調色 這款就是修飾霜,我的是粉紅色 上完粉底後再使用,而我色素最深的部份在眼頭下方 所以上完後,要離鏡子一步後看那需要在加強 這組就是遮瑕組了,上完後的感覺很好推 不像有些遮瑕組在冬天時,超難推整個一 買房子團在那 醜死人了說 這次的敗家之行,花了我$2100(不含唇膏$700) 使用上還滿順手 刷子我上拍賣去找,一隻才$240 人客呀~你們說 有沒有差很多呀 這次的採購,就在這告一段落了 原本要買衣服,但太胖了 大受打擊,先減肥?禮服A說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gnt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