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1日訊,法國《世界報》網站公佈了法雜貨店劫持案嫌犯庫里巴利(Amedy Coulibaly)及其女友2010年拍攝的一組照片。他們當時拜訪了伊斯蘭極端分子Djamel Beghal,此人是法國槍擊雜誌社事件主犯Cherif Kouachi的導師。圖為當地時間2010年6月15日,法國,劫匪阿梅迪·庫利巴利(Amedy Coulibaly)和女友阿雅·博姆迪安(Hayat Boumeddiene)。
  當地時間1月9日,襲擊法國《查理周刊》雜誌社的兩名恐怖分子在戴高樂國際機場附近的印刷廠內與警方對峙,隨後被警方擊斃,人質安全獲救。但另一方面,巴黎東部萬塞訥門附近一家猶太食品雜貨店(凡森門超市)當天下午又發生一起人質劫持事件,一男一女兩名嫌犯殺死4名人質。法國警方已將男劫匪擊斃,15名人質安全獲救,但女劫匪逃脫。
  據美聯社報道,基地組織也門分支(AQAP)成員聲稱巴黎雜誌社遇襲案是該組織指導實施的,目的是為“伊斯蘭先知穆罕默德復仇”。該成員稱,此次襲擊目標是經過仔細考慮後確定的,AQAP出於安全考慮,推遲宣佈對此事負責。
  奧朗德當晚在愛麗舍宮發表前的簡短的全國電視講話說,以法國為目標的威脅尚未結束。他還將發生在巴黎凡森門超市劫持人質事件定性為“惡劣的反猶行為”,但他同時還強調這些恐怖分子的作為與伊斯蘭教無關。
  猶太食品店劫案逃脫的女劫匪名叫布美迪安(Hayat Boumedienne),被擊斃的男劫匪名叫庫里巴利(Amedy Coulibaly)。庫里巴利疑為8日當街射殺女警的嫌犯。
  布美迪安與庫里巴利系一對情人。
  警方稱,庫里巴利可能認識《查理周刊》劫案的兩名參與者,這三名男子10年前共同派遣法國人到伊拉克參加聖戰。
  路透社報道稱,庫里巴利曾在2010年因為試圖解救被囚的伊斯蘭武裝分子而獲刑。
  1
  當地時間1月9日下午,巴黎東部萬塞訥門附近一家猶太食品雜貨店(凡森門超市)發生一起人質劫持事件,一男一女兩名嫌犯殺死4名人質。法國警方已將男劫匪擊斃,15名人質安全獲救,但女劫匪逃脫。
  猶太食品店劫案逃脫的女劫匪名叫布美迪安(Hayat Boumedienne),被擊斃的男劫匪名叫庫里巴利(Amedy Coulibaly)。布美迪安與庫里巴利系一對情人。
  2015年1月11日訊,法國《世界報》網站公佈了法雜貨店劫持案嫌犯庫里巴利(Amedy Coulibaly)及其女友2010年拍攝的一組照片。他們當時拜訪了伊斯蘭極端分子Djamel Beghal,此人是法國槍擊雜誌社事件主犯Cherif Kouachi的導師。圖為當地時間2010年6月15日,法國,劫匪阿梅迪·庫利巴利(Amedy Coulibaly)(右)拜訪伊斯蘭極端分子Djamel Beghal(左)。
  當地時間2010年6月15日,法雜貨店劫持案嫌犯阿梅迪·庫利巴利(Amedy Coulibaly)。
  當地時間2010年6月15日,法雜貨店劫持案嫌犯女友阿雅·博姆迪安(Hayat Boumeddiene)。
  當地時間2010年6月15日,法雜貨店劫持案嫌犯女友阿雅·博姆迪安(Hayat Boumeddiene)。
  布美迪安與庫里巴利海邊度假照
  (原標題:法雜貨店劫持案嫌犯曾攜女友拜訪基地恐怖分子 照片曝光(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gnt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