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均品冰舖~啥米是千層冰?? 還沒吃中餐前同事就說想吃豆花,吃完中餐後更是堅持要吃到豆花可憐的二個女人離開火力雞帶著沒吃飽的肚子尋找便宜又好吃的豆花店沒想到榮星 室內設計美食廣場的冰品店沒開,卻讓我意外的挖到寶均品冰舖整體呈現的感覺就是 酒店經紀"藍色" 門口寫著促銷優惠活動 玻璃櫃上擺著一隻很可愛的石頭狗兒歡迎客人進門吃冰 雖然 賣屋店裡沒幾隻小貓,但還是阻擋不了我想吃冰的念頭, 等我離開時客人陸陸續續進門 均品冰舖除了豆花、凍飲、剉冰之外,最特 房屋出租別的就是千層冰 消費方式可以選擇秤重也可以選價目表上的冰品 講究乾淨的店家把所有的食材都冰在冰櫃裡,等到客人要那種料在打開 內用與外 保濕面膜帶的碗均擺在前頭,客人選料完畢自行至櫃?結帳 同事點自選豆花$35她選了紅豆、薏仁、芋頭 看她吃的心滿意足眼皮快垂下來代表這豆花合她胃口 我自選剉冰$32 很鳥毛 帛琉的我一直在煩要選擇千層冰?豆花?剉冰?最後我還是自選剉冰裡頭有紅豆、綠豆、愛玉、仙草、湯圓、芋頭、蕃薯、鳳梨、脆圓在加上一點點的黑糖簡直是人間美味 尤其是蕃薯、芋頭更是我的最愛~頓 情趣用品時忘了中午踩雷的心情 ===================================================事隔一天我就想吃均品冰舖的"OREO餅+巧克力千層冰" 拖著眼眯眯想睡覺的同事用完中餐殺去均品吃冰,可同事想吃牛奶千層冰+桑椹結果沒有這種配法 買房子,所以生氣不吃,是小孩子啊不吃就看我吃唄鏘、鏘、鏘我點的OREO餅+巧克力千層冰$35 巧克力千層冰固名思義就是雪花冰啦,只是店家的雪花比較特別還有芒果口味上頭還有加煉乳~可我不受吃煉乳咧 巧克力味道挺重的,也很濃厚,千層冰份量不?售屋網h不過倒剛好,吃多會膩 上頭有一塊OREO巧克力餅,誰說要沾牛奶吃,我偏要配巧克力冰吃 還有一根脆迪酥咧,好久沒吃到這玩意兒,倒挺懷念的 有興趣的朋友們來到楠梓火車站附近 不妨吃吃看均品冰舖的千層冰唄均品冰舖電話:07-3526800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建楠路8 小型辦公室7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gnt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