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蒡排骨湯 & 蔥燒豆皮~~ 今天中午接到一通電話~~客人說 2 點 50 分要外帶 35 碗小的~辣椒另外! 要外送嗎??~~ 不用~~客人會自己來拿! 依照慣例~我們會在 術後面膜 客人的指定時間內做好麵線~等客人來拿!時間一分一秒過了~~我一邊忙我的事一邊問: 來拿走了嗎?~~~~~~~沒有耶~~ 景觀設計 過了十分 鐘我又問 : 拿走了嗎?~~~~~~~~還沒來?? 一般過了十分鐘客人沒來,我們就要開始耽心了~客人忘記了嗎??~~還?酒店工作O~~還是被唬嚨了呢?? 有電話嗎?~~~糟了!~~我一忙忘了請客人留電話~~怎麼辦?再等一下囉!~~~ 又過了十分鐘客人還是沒有來~~~從來沒 591有過這樣~~我開始耽心了~~這 35 個麵線沒出去,事情就大了~~因為很難善後~~ 我們把頭都望得快像<長頸鹿>了~~每一個客人都是我們的希?酒店工作獙~ 希望他進來就說 : 我來拿 35 個麵線~~又過了五分鐘~~~客人真的來了~~我們的微笑有一點僵~~(你終於來了) 客人走後~~~我們大家都鬆了一口氣~~唉! ~~嚇 九份民宿死了! 哇哩勒~~整整晚了快半小時~~像這樣的生意以後還要不要接??~~可是你又不能預知他來不來?? 每次接到這種<大單>~~我們就只能<銼勒等>~~等到麵線出門才能?信用貸款韙? 麵線出去了,我們來做菜吧!!今天煮牛蒡排骨湯~~材料就是: 排骨一斤、牛蒡一根、薑片少許~ 牛蒡先去皮切片,再泡到<醋水>中去澀味~~可避免煮出來的湯~~黑黑的! 排 結婚西裝骨先用水燙過一遍~~把水倒掉~` 把牛蒡與排骨、老薑一起加水~~待水滾後,用小火燉約一小時即可!自己調味! ~~~完成的牛蒡排骨湯~~~ 這個豆皮買來就是炸好的~~放到鍋子裡用小火煎一下~~ 再把蔥段 好房網放下去炒香~~ 倒入~~黑豆蔭油~~我用的是<黑龍>的~~很好吃~~不需要再調味! 再加入半杯水~~給它煮一下~~讓豆皮入味! ,完成的蔥燒豆皮~~~我喜歡加很多很多的蔥,很好吃ㄛ!!! ~~~~炒龍鬚菜~~~~ 今天的午餐~~~~~ 酒店兼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gnt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