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類準死在塑化產品(一) ■人類準死在塑化產品(一) 2011-06-11 塑化產品 把人類提?永慶房屋 買屋?
帶往死亡的道路前進 部落格..................... 前進的過程 非常非常的緩慢 部落格 一步一步地折磨人類身心靈................ ---------------------- 結婚 塑化產品 可怕的地方就是 1. 可以放很久、都不會壞 2. 香到不行 3. 價格便宜 關鍵字排名到不行 4. 美到不行 5. 纏繞著每一個人生活 也就是說 那些 名牌、美食、名車...... 統統是人工的美化塑化 找房子產品 不管可以吃的、不能吃的 ================== 由於人類 一直在追求「美」............ 什麼都要 色、香、味 俱全,才是 結婚完美............... 這是非常危險的觀念.............. 或許 台灣 只有 葉老師 例外...................... 所以 常常被朋友笑............. 土地買賣........ 不知道享受..............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部落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gnt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